扣子kirakira

叶底藏花。

动かねば 暗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

“你好,我是加州清光!”

“是哦,换了一条新围巾,唔,被你发现了吗?”
“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

“首先,新围巾可爱吗?”

“嘛,开个玩笑啦。”
“那么,现在距我断掉有多久了?”

“居然已经过去了一百多年了吗,还真是意外呢。”
“新撰组的那些朋友们,最后怎么样了?”

“也算不错,没有和我一样。”
“总司,我的主人,他最后的结局是?”

“果然,直到最后一刻还手握刀剑吗。”
“一个真正的武士。”

“那个,最后一个问题。”
“总司死的的时候,安定他哭了吗?”

“……”
“那个笨蛋。”


“如果我再漂亮一点就好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