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子kirakira

叶底藏花。

当我打王者荣耀的时候我在做什么

开头避雷。王者荣耀相关。无CP。细碎小故事。写着玩。

4
我:还没有体会过传说中李白的帅气…。
香香:怎么都喜欢李白。
我:李白帅,李白厉害啊
香香:等着,我买。
我不明所以:?????
过了一会香香发来一个请求,我点同意。
组队完成之前香香给我发消息:一会别跟着我了。
我大惊失色:为什么???我就跟!!!你甩不掉我的!!!
香香:我用李白,要打野。
我:噢QWQQQQQQ 那我随便跟你个人了噢

5
开局。香香,不,白白,急如影迅如风冲向中路开野怪,我徘徊不前勉为其难跟了一个曹操。
大兄弟行不行啊打个小兵我还得帮你??
我靠你怎么突然拐弯一言不合就开加速??
呜呜呜我香从来没有这样对我你走我不跟你了
于是我跑去跟香香打野去了
我不管,我就跟你!你打我啊!你甩不掉我!
系统:我方李白保护了我方小乔
我:香香我爱你!我帮你!!一个大招放过去。
系统:获得了猩红石像之力
我:欸欸欸这是什么??呆…
香香:……你还是挂机吧
如此,我除了卖队友送人头,又多了一条抢buff的罪名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