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子kirakira

叶底藏花。

记梗

是叶乐。

①梗衍生于棋坛风云25(我乐事后不对…典礼后直播那章?
②梗衍生于b站某王者荣耀主播直播间趣闻
有时间写来当我乐生贺,没时间这就是生贺!(喂
占tag抱歉(._.)


①性感叶导在线选座。

【约会选我我超甜,我出可爱你出钱!】

乐黑:明明是,跳棋选我我超甜,你出大腿你出钱。

张大牌和叶导演的直播在线购票观影。

“用哥支付宝,一起买了。”
“我不要面子的?有钱。”

乐黑:老实人,耍大牌,孤立你。
乐粉:exo me?我乐明明是:我负责貌美如花,也负责省钱养家。

叶修选完自己的,切成张佳乐的支付宝点进选座页面。
就见,以自己所选座位为中心三层外三层座位均显示已购,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外扩散,大有欲侵占整个电影院的趋势。

方吹:乐粉把电影院座次表当棋棋的棋盘呢?围住不许走?
乐黑:大牌下的是跳棋又不是围棋。

“…………你选座前不给位置场次时间打个码吗!??”
“急什么,大不了,你坐哥腿上。”
“…………我倒挂在天花板上。”

乐黑:你乐三大技能之拿大顶重现江湖。
乐粉:呜呜呜呜叶乐党的胜利,乐乐宁愿倒立也要和叶修一起看电影!
方吹:打码,呵。
炒房团·伪(叶乐党·真):可以把领空也抢了,让你乐只能被叶导压在身下。


②代打主播陪练日记。

【从零开始的沙雕双排】

张佳乐,二线小主播,秀操作没话说,垃圾话不咋地,被人怼到一时语塞小声逼逼。
叶修,帮沐橙找代打上分,专业嘲讽,了解一下?

“带粉吗?”
“房管呢?有人对我乐行刺!”
“一拳一个嘤嘤怪!乐乐不艹粉不网恋!”
叶修看了看沐橙的帐号的头像。
两周上王者,两千。有钱真好啊,叶修报出沐橙的出价,感慨了一句。

“改情侣名。”
张佳乐犹豫“会被对面的针对的。”
“考验你技术的时刻到了。”

我中单不守塔只抢蓝
我打野不抓人还吃线
“这什么沙雕情侣名…”

“开麦。”
“你…………”
叶修腹诽,对,男的,真不好意思你把我当女粉我却把你当兄弟。
“…………女装dalao??”

“乐乐开播吗!!?”
“等老板。”
“…………老板说啥就是啥老板是闰土我是猹”
“…………老板你抢buff是要加钱的!!”

系统提示:“沐雨橙风超绝可爱”送给主播“百花缭乱”9999朵红玫瑰

“都什么年代了,送花俗气。”
叶修瞟着屏幕里张佳乐窗前的一排花盆,株株开得灿烂却也没有红过镜头前小主播的耳朵尖。
这不是很喜欢花吗?
“行,再刷三架火箭。”

“我简介里说不艹粉不网恋!”
“哥艹你啊。”
“至于网恋————你回头。”
“————这样就不算了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